my beloved one!

my beloved  one!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2010 六月份的假期

十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过去了,很快的,我又回到这里,UTM士古来。。说真的,现在的心情是蛮复杂,带点不舍,不舍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还有那温暖的家。。可是又有很期待开学的心情,可以享受上课的愉快还有重见久未见面的朋友。。还好早回来一天,平伏一下这反复不定的心情。。试图把自己的心情放松,简简单单的享受一人的生活。。一人从家乡回来,一人住一间宿舍,少一分杂吵,多两份份清静与自在。。一人独坐在大客厅里,难免脑海里不断的想回这两个月的生活是否与我口说的“充实”有任何冲突。。先讲工作的心态吧。一开始就很热衷,什么都问,很好学,可是慢慢的,热衷的心开始退了,因为可能一般是自己的三分钟热度习惯(毛病又来了),一般是觉得没新鲜感,还好后来慢慢的受了某某经理的影响,才在之后的几个礼拜找回对工作的热诚,并没后后悔我选择这份工作。。从他身上找到真正学习的态度,对每件事情都要精打细算,做错了,不要紧,再做,若再错,再加把劲,不怕失败,一定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。。人不对自己要求高,是不会进步的。。做事要有要求,才会不愧于自己,自然的,自信就会油然而生。。所以每天都希望可以让自己生活再添一点知识,是好事。。记得他一句,什么问题都要自己去发觉,去处理好它,而不是等到问题找上门来,才临时忙乱的处理,一旦处理不好,后果可能变得不堪设想,而且还要尽快地把问题解决掉,免得一犯再犯。这看是简单的道理,可是就是生活上还是会犯,可以说我是个懒惰的人,粗心大意,有时一些小细节忽略掉了,我还懵懵懂懂的。。只可以说,要真的加油咯。。当然,我也慢慢学会别太过自负,这往往会博取我的自信心,所以偶尔也要懂得看到自己的好,自己的优点在那里,加强,再把弱点慢慢的削薄,没问题啦!! 虽然这是个礼拜的工作范围对我现在读的科目有所不同,会有点可惜,因为不能在自己的科系中找到进步的空间,可是我却学到了而外的知识,就像工程师的大略工作范围,我都有碰到。。虽然我就像刚出世的婴儿般重新学习。。感恩身边的同事,不断地给于帮助,之间发生过有太多的大大小小有趣有意义事情,都能带给我不同的体会不一样的提升。。感谢。。。
家人对我的影响是很大很大的。。还记得,当我一开始没车驾时,每个礼拜他们都会负责载我,毫无怨言的,放工时间在外等我,还带我到附近一日游。。给我车驾,虽给我驾到车前面刮得有点不象样了,他们还是没半点怨言。。很开心,很感动。。亲人就是这样,为你付出,不企求回报,他们只希望你一切都安好。当你觉得累的时候,他们这时候让你窝在舒服的家好好休息,自己却往外打拚,为的是什么? 为了只要你三餐都吃得饱,睡得好。自己辛苦不要紧,只希望儿女将来有所成就,过得比他们更好的生活。。当你与朋友玩的不亦乐乎时,是否忘记了在家还在痴痴等待着你归来的父母??。。就算与朋友玩得多累,别忘记,隔天你还是要带着疲惫的身躯去帮忙父母做工。。所以呢,最好,还是懂得分配自己与朋友,家人的时间。。别太过份,就好。。 这假期,好事坏事我也做过,可是我很肯定地,我知道自己是个一天比一天更像是个爱父母的小女儿。。。加油!!~~
朋友啊。。 够力咯。。也是发生好多事啊。。有愉快的,有不愉快的。。 有人说,好朋友就是之间不藏秘密,可是一旦就把一些平时发生的小小不乐得事不讲不讲,就会滚成大大的问题。见到面时,是笑面的,背对时, 却带点不爽。。每个人都该自我反省,包括我也是。。所以,很渴望我是坦率的人,有什么,直说,可能后果不会那么糟糕。。可是,有时坦率也要不刺伤别人,才高招。。朋友嘛。。就是要互相体谅与了解,才能造就坚定不移的友谊嘛。。祝福身边的朋友,开开心心。。有时我还蛮希望来个FREN PILLOW TALK还好过 娱乐性的活动。。下次,有机会给我办吧。。好嘛?? 放心,不会放飞机的 。。

不早了。。是时候休息了。。 希望你们学业顺利,生意每天都很好,最重要还是快乐简单过自己的生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